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招商银行太原尖草坪支行迎新春送祝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30日09:07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招商银行太原尖草坪支行已经开业一年了,新春临近,尖草坪支行的负责人表示:“这一年来在尖草坪居民和企事业工商户给与尖草坪支行很大的支持和关怀。借此新年来临之际,尖草坪支行为了感谢广大居民的支持,特此派出了新年回馈小分队,挨家挨户,把祝福和金融知识给居民送到家。”

随着清脆的敲门声,住户一开门就收到招行员工送来的对联和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居民很意外又很惊喜!在回馈中,有个年轻的住户说:“以前只知道招商银行主要做信用卡和理财业务,没想到招商银行还这么接地气,这么有责任心和爱心!真是一家贴近老百姓的银行啊!”

22

在社区里,尖草坪支行新年回馈小分队给来来往往的居民们普及金融知识,讲解基础的金融产品。这不仅让老百姓有机会了解到最新的金融知识、风险警示案例、贷记卡和借记卡的区别、如何合理使用信用卡、如何识别假钞、如何防止电信诈骗,更了解到如何打理自己的财富,如何跑赢通胀——财富不要太快缩水;还懂得应该到银行等正规金融机构做理财。

老百姓对招行小分队上门送金融知识、送新春祝福的行为给与了肯定和赞美,希望招商银行有可能多举行类似的活动。认为招商银行不愧是一家负责任的银行,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