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这个冬天不太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1日09:31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进入腊月,家家户户都在准备新春的年货,同时也开始了一年的春运高峰。年味儿越来越浓,年意越来越近。

近日,两位从外地来太原省亲的老人遇到一件暖心的事,让他们感动不已。事情发生在腊八那天,位于我市学府街和体育路交叉口西南角的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由于处在车流繁忙的十字路口,经常会有行人在此等车。腊八节这天,天气似乎比平时更加寒冷,有两位老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手中拉着行李,脸冻的通红,隔着支行的转门玻璃,大堂服务专员见此场景,马上走出厅堂主动邀请这对夫妇进营业厅避风寒。

在聊天中得知,两位老人从甘肃老家过来,女儿在太原工作,后来结婚就留在太原。最近女儿刚生了孩子,两位老人想来看看女儿和外孙子。本来女婿是要到火车站接站,但二老不想给孩子们添麻烦,就自己坐公交车,结果就迷路了。这天寒地冻,又人生地不熟,得知这个情况后,招行工作人员立即帮助两位老人联系了他们女婿,同时在等女婿的时候为老人端来了热乎乎的腊八粥,此情此景令两位老人非常感动。

在寒冷的冬季感到暖暖的关怀,招行的服务提倡“以人为本”,2017年招行太原体育路支行被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营业网点”荣誉称号,他们追求的优质服务不仅仅是让客户满意,更多的是让客户惊喜,甚至让客户感动,这就是“做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精髓。(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