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太原兴华街支行走进我市大型国企进行银行卡知识宣传及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8日10:25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近日,招商银行太原兴华街支行为我市某大型国企为1266名员工成功完成工资卡激活并进行银行卡知识宣传,加强企业员工安全正确高效使用银行的的意识。

本次进企服务的工作对于兴华街支行来说是一段辛苦而兴奋的经历,在保证厅堂日常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兴华街支行行长与主管带领经验丰富的进企服务小分队,历时10天为新签代发企业某大型国企做好工资卡上门激活服务,现场指导持卡人自助功能的使用,与此同时向持卡员工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1

本次进企期间,恰逢太原的第一场大雪,冬至节气寒风瑟瑟,我们准时到达企业。首次接触企业员工当然不能松懈,环节设置和配合更显重要,从进企方案的制定到进企流程演练,支行领导与员工一起群策群力,尽可能将流程优化,让企业以最少的时间投入处理完所有业务,同时让持卡人感受到高效的热情的服务。

2

设想很丰满,现实往往很骨感,虽然前期演练很流畅,现场还是遇到一些意外的情况,应急预案马上启动,不断调整完善服务流程,快速处理疑难问题,只为给企业员工更好的服务体验。解答声、玩笑声充满了现场,更温暖了企业员工的心,在招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企业员工通过招行APP参与了“一分钱换购纸抽”、达标领10元话费等特惠活动,浅尝招行卡的优惠与便捷。

3

通过为期10余天的工作,代发进企开卡激活项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共激活代发工资卡1266户,本次进企服务得到了企业领导和员工的高度赞誉,兴华街支行负责人表示:“兴华街支行将持续跟进代发企业的服务工作,联谊活动。近企宣传、沙龙活动等……不断增加与客户的共赢合作。”

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走出厅堂、走进企业,为持卡人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贴心的服务。(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