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巨资重奖工匠

中国文明网2018年11月03日12:50分类:要闻动态

近日,“茅台不老酒”新品勾调团队在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重奖‘三大团队’表彰大会”上,被奖励总额30万元的奖金,并被授予“杰出贡献奖”和“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据悉,这是保健酒业公司34年历史上第一次重奖员工团队。

今年7月9日正式发布上市的“茅台不老酒”,以其优雅细腻、空杯留香的品质备受行业及消费者青睐,还得到了中国酿酒大师季克良、茅台集团原党委书记陈敏等众多专家和领导的赞赏。品质来源于保健酒业公司勾调团队对产品的精心调制和对工序的严格把控。勾调是白酒生产的核心工艺环节,勾调团队秉承“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的宗旨,潜心投入“茅台不老酒”的新品研发、酒体设计、基酒勾兑工作中,从生产、贮存等各个环节确保产品不与无关物质接触,严控每一个流程,注重每一个细节,以确保产品的口感和食品安全。

企业前进的动力除了业务一线的拼搏,也离不开后勤保障。在此次颁奖会上,除了奖励勾调团队,保健酒业公司还奖给“7·09”核心团队奖金7万元、三办团队(党委办、公司办、纪委办)8万元。“7·09”核心团队是保健酒业公司首次未借助外包,自行组建的第一个大型活动核心团队,为了7月9日的新品发布会连续加班40余天。“三办”从2017年5月以来,长期加班加点,协调各方工作,为保健酒业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