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合肥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达百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7日15:34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认真落实安徽银监局和上级行的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重视普惠型网点建设,大力推进网点新设、升格和优化工作,并于2019年前夕建成投产三个普惠网点,营业网点总数已达100家。

工行合肥分行经过充分的市场调查,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社会保障服务等实际情况,确定在肥东新区、肥西桃花、长丰岗集三个县域内布点普惠金融网点,积极为县域的政府、财政、税务、企业和广大个人客户提供贷款、结算、外汇、现金、银行卡、存款等普惠金融服务。在建设布点方案得到安徽银监局和工总行的批准后,及时成立了筹建工作领导组,由行长任组长,渠道建设工作分管行长任副组长,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建设方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困难,全力推进普惠网点选址、营业网点房屋租赁与装修设计、工程验收和开业申报等各项筹建工作的开展,确保了三个普惠网点在2018年末正式对外营业服务,从而更好地为全市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王鹏 刘明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