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六安分行:延伸服务链条 提升服务效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7日16:38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今年一季度,中国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开展“齐抓共促”活动,六安分行机关员工深入到部门对口支行,充当网点“新员工”,增加网点的服务力量,提升网点的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一季度,正是客户金融需求旺盛的季节,网点迎来客流的高峰期,不少网点出现了人员紧张的情况,六安分行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党委会讨论决定开展机关员工深入一线网点,支撑旺季经营服务工作。在市行党委的号召下,六安分行各部门积极响应,根据对口帮扶网点的实际需求,召开协调会议,制定了值班时间表,党员同志更是带头积极参与,牢固树立起先锋模范作用。

从1月份起,六安分行机关各部门的员工深入到城区对口帮扶网点,满时满点在业务分流、金融产品介绍、业务咨询等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了服务基层,服务客户。他们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客户和基层网点员工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始终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工行服务文化,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延伸服务链条,从机关员工做起,不断探索提高服务客户能力的新举措。此次齐抓共促活动的开展,表明了六安分行打造服务型机关的决心,为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积累了良好经验。(朱晓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