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生态白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26日17:25分类:中国·毕节

毕节市七星关区云峰茶业有限公司(原七星关区青场镇初都茶场,创建于2012年11月)成立于2017年2月,公司采取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通过土地流转、入股,优先吸纳土地流转、入股农户就业,从事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等。

毕节生态白茶3

毕节生态白茶1

毕节生态白茶2

目前,已投资800万元,连片种植白茶1050亩,已建小型钢构标准厂房300平方米,已购小型茶叶加工设备一套,年产干白茶3000斤;与江苏省溧阳市天目湖云峰茶厂签订销售合同,实行订单农业,按市场价800元/斤销售,年收入240余万元,带动当地贫困户50户脱贫,解决200人长期就业。

到2020年,公司将种植白茶2500亩,打造成为集采摘体验、旅游观光、茶艺表演为一体的示范基地,带动全村及周边贫困户脱贫。(苏俊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