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好车与日本SBT强强联合 打造中国二手车出口新渠道

凤凰财经2019年12月06日17:08分类:品牌故事

12月4日,日本SBT营业部部长深尾佳広先生等一行6人前来广东好车拜访交流,在日本二手车出口市场、模式、经营情况、海外市场情况、中国二手车出口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研讨,并就中国二手车出口项目达成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

图:日本SBT营业部部长深尾佳広先生与广东好车董事长秦志威先生签约仪式合影

图:日本SBT营业部部长深尾佳広先生与广东好车董事长秦志威先生签约仪式合影

广东好车与日本SBT强强联合,全力打造中国二手车出口新渠道,加快促进中国二手车出口业务发展。双方未来将会紧密合作,共同研究海外市场,制定出口策略,选定销售区域、车型产品,以商用车、乘用车为主进行推广和销售,共同为中国二手车开拓全球海外市场。

合作中,广东好车主要提供中国国内采购平台,提供车源信息、车辆采购、整备、转移、出口许可证、报关、物流、码头等服务;日本SBT主要提供海外销售平台、品牌,实现“全球卖”,在其平台上开设“中国好车”销售频道专区,共享其全球120多个国家的销售网络和渠道,加快中国二手车出口销售和推广的进程。

图:日本SBT营业部部长深尾佳広先生等一行6人与广东好车合影留念

图:日本SBT营业部部长深尾佳広先生等一行6人与广东好车合影留念

日本SBT是全球二手车出口行业领先的公司,以二手车出口为核心业务,自1993年成立以来已经营20多年。 它拥有8个日本国内基地和32个海外基地,面向全球120多个国家出口二手车,全球拥有约71万名客户,年出口二手车近20万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