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长寿支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1日09:26分类:农发行重庆分行

新华财经重庆12月11日电  近日,农发行长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到长寿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狮子滩水电文化展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使命担当”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狮子滩水电站是新中国第一个自行设计、自行施工的全流域梯级水电开发工程。在展厅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狮子滩水电文化展厅中“梯级样板”“专家摇篮”“基因传承”等八个板块。一代代革命先辈坚定的革命信仰和出色的工作才能,一代代奋斗者们无惧困难、勇挑重担的强大精神力量,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追忆先辈风采,奋力砥砺前行。参观结束后,支行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农发行人,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光荣传统,学习先进典范,用实际行动践行“支农报国、立行为民”的使命和担当。(秦灵、赵盼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