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快速赔付青白江地震受损农房保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10:00分类:机构动态

新华财经北京2月3日电(记者张斯文)记者获悉,3日,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向金堂县8位农户集中支付农房保险赔款6.90万元。这是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在成都市青白江区5.1级地震抗震救灾斗争中支付的首笔保险赔款。

2月3日0时5分,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北纬30.74度,东经104.46度)发生5.1级地震,成都多地震感强烈,农房受损报案集中增多。

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七项服务举措。公司客服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连夜挺进震中区域,开展查勘理赔服务。

据介绍,中华财险在成都开办含地震巨灾责任的农房保险,七年间承保全市农房险12,413笔,提供风险保障4,585亿元,支付保险赔款4,689万元。

截至2月3日17:00,这次地震已接到农房保险报案57件,已结案8件。四川分公司将按照应急理赔服务指引,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手段,快查快处、应赔尽赔,全力应对防控疫情和抗震救灾的双重考验。

编辑:左元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