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华体育捐赠100万元助力一线抗击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12:31分类:机构动态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专业、科学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舒华体育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通过晋江市慈善总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资金,用于支援武汉市及周边城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抗击与防控工作。

此外,舒华还通过官方公众号发布科学居家健身方法,传递科学健身理念,希望群众居家期间坚持参加锻炼,养成科学运动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以更好的状态对抗疫情,保持健康。

后续,舒华将持续关注此次疫情,竭尽所能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帮助,以绵薄之力展现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江宏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