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怒江支公司为泸水民警捐赠1.1亿元专属保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7日08:50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下辖的怒江支公司向泸水市公安民警捐赠大地专属保险产品,保额达1.1368亿元。这一“大地团体人身意外伤害疫情专属保险产品”,将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560名民警健康及生命安全提供一份专属保险保障。

据了解,国内发生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中国大地保险总公司及各地分公司积极为抗击疫情捐赠款项、物资及专属保险产品,为助力地方抗击疫情提供切实支援。截至目前,大地保险总公司已为湖北交警捐赠保额超过20亿元的专属保险产品,为奋战在全国抗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提供保额超过20亿元的团体专属保险产品。

此番向泸水市公安民警提供的专属保险产品捐赠,也是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疫情发生以来,云南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总经理杨荣灿为首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紧急启动预案,建立应急机制,以及时、高效、充足的保险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理赔需求,分公司还成立了理赔专项小组,开辟绿色通道,通过保持95590畅通,7*24小时受理客户报案和咨询,简化理赔程序,先后推出了取消定点医院治疗限制、开通“大地理赔宝”线上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开通预付赔款服务等便利理赔服务举措;充分发挥保险科技的作用,大力推进“闪赔”“秒赔”服务,让患者得到更快捷、便利的理赔服务。(王昱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