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出台十二项举措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7日15:34分类:机构动态

日前,为全面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正式出台十二项举措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与企业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此次推出的十二项举措共分为“线上服务、高效便捷”与“精准扶持、共渡难关”两部分。线上服务方面,包括“线上业务办理通道”“线上咨询服务”“线上培训路演服务”“线上基金投资服务”“在线综合金融服务”等五类高效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精准扶持方面,包括“减免企业及会员服务费用”“开展台资企业专项服务”“提供可转债绿色服务通道”“优化信息披露服务”“开展特色板块服务”“提供股权投资专项服务”“提供股权投资增值服务”等七类精准施策的帮扶措施。

海峡股权交易中心负责运营福建省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孵化基地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福建服务基地,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服务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培育孵化、改制辅导、展示挂牌交易、登记托管、私募股权基金投资、产融对接与转让、信用信息、财务顾问、管理咨询、培训宣传等一揽子服务,有效打造福建省围绕中小微企业的资金、资源和资本形成与流动的生态圈和综合金融服务链条。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的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协同兴业证券等福建省内金融机构,共同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专业优势,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宏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