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招行重庆分行战“疫”优惠信贷政策 为小微客户排忧解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1日17:59分类:机构动态

疫情期间,招行重庆分行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监管部门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推出系列战“疫”优惠信贷政策,切实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帮助广大小微客户排忧解难、共渡时艰。

做文具用品批发生意的客户杜某夫妇,是招行零售信贷的铁杆客户,在招行有1笔房贷、2笔小微贷、1笔闪电贷。受疫情影响,学校停学、企业停工,杜某夫妇收入来源突然断档,按时缴纳月供面临一定的困难。招行小微团队客户经理在线回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客户介绍招行针对受疫情影响客户信贷帮扶政策,建议客户做扣款日变更申请,延期还款度过困难期。客户因家中有小孩不便外出,招行客户经理便主动与客户预约时间、上门办理,隔着小区铁门,为客户完成了这次特殊的贷后服务。

家住璧山区的黎女士最近也十分发愁,原本家里的建材生意还算红火,此前在招行贷款用于扩大经营。受疫情影响,春节后一直开不了业,货物积压着,房租还得交,眼看贷款快到期了,黎女士天天着急上火。看新闻说国家出台了相关金融支持政策,便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联系到与其对接的招行客户经理。接到黎女士的咨询电话,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招行自动续贷产品,主动提出上门办理借新还旧手续,让黎女士十分感动。

此外,招行还开通了战“疫”贷后服务线上通道,全力打造7*24小时线上信贷金融服务,旨在为更多的个人及小微客户提供帮助与支持。(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