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集团11条举措激励关爱驰援湖北医务人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7日15:16分类:机构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西同煤集团先后派出5批共35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抗疫一线。集团出台了对驰援湖北医务人员激励关爱11条举措,确保驰援湖北医务人员无后顾之忧。

激励关爱举措包括落实政策待遇、统筹安排休息和疗养、安排免费体检、享受医疗待遇、办理商业保险、表彰奖励先进、优先职务提拔和发展入党、享受子女就学照顾、建立“关爱后援团”、开设爱心热线、奖励一级岗位工资等多个方面。同时,同煤集团及时为驰援湖北医务人员送去电热毯、护目镜、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及防控物资。(邱美 蒋亚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