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第四批防疫物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8日13:50分类:机构动态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的信息显示,2月28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再次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医用防护服1000套,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的第四批防疫物资。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已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各类口罩合计35660只、防护服3100套、防护鞋套9225双、医用乳胶手套23000双、医用防护帽500个、医用护目镜20副,总价值达80多万元。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是甘肃省集公路、航空、旅游和金融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下属单位点多、线长、面广,疫情防控物资需求量大。为此,集团多渠道采购防疫物资,并通过境外子分公司从白俄罗斯积极筹集防疫物资,一方面满足自身防疫需要,同时积极向甘肃省红十字会等单位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王恒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