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集团推出抗疫歌曲《有一种信仰叫胜利》MV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3月04日09:34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由著名词作家、同煤集团退休干部张枚同作词,著名作曲家赵小也作曲、大同煤矿文工团声乐演员演唱,新闻中心制作的抗击疫情歌曲《有一种信仰叫胜利》MV,在同煤集团各新媒体平台上推出后被广泛传唱。

自疫情发生以来,同煤集团及时取消一切大型会议、集体活动、春节群众文化活动,但文化工作“不打烊”,积极组织宣传文化工作者开展主题创作,征集员工群众文化作品,通过新媒体矩阵平台推送,让文化活动在线上“开花结果”,以优质的“线上文化大餐”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员工群众文化生活

截至目前,同煤集团各媒体平台征集、推送广大员工群众创作的作品包括歌曲《最美的你》、舞蹈《武汉挺住》、快板《抗击疫情-同煤人在行动》,以及诗歌散文《平安中国》《致敬逆行者》《可爱的白衣天使们》《正月感怀》,书法剪纸《中国必胜武汉必胜》《众志成城战役必胜》《万众一心战疫情》等精彩纷呈的优秀文化作品。部分作品通过网络传递到了全国各地,其中还有武汉的网友留言,表示感谢同煤集团文化工作者的用心创作。(邱美 蒋亚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