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民族品牌在行动:抗击疫情 海尔在行动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14日15:01分类:要闻动态

自疫情发生以来,银川海尔积极响应公司战略,迅速投入抗疫工作。银川海尔为宁夏4718个用户提供无接触服务,线下上门为9040个用户提供健康防护服务,全区累计为22医院提供护航服务,累计安装海尔家电110台。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用户安全,海尔服务行业首推线上无接触交互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客服电话、海尔服务公众号、海尔智家APP等途径在线报装报修,服务管家通过电话、视频指导等方式在线解决用户问题,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服务、全区域覆盖、全渠道保障、全流程守护。

为有效控制传播,减少传染风险,海尔服务推出健康防护服务,线下上门做好防护措施,服务前人、机、工具全面消毒,自测体温,健康上门,服务时佩戴口罩、手套,服务后对服务过程接触部位消毒,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更好地服务用户。

据悉,海尔服务人主动请战参与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工程项目复工建设,15天时间内安装65台热水器并交付院方验收通过。(杨柳)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