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海外采购物资 持续支援防疫工作

赣锋锂业:海外采购物资 持续支援防疫工作1

近期,赣锋锂业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80万元的防疫物资,用于我市防控疫情。当天,市红十字立即把这批物资移交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据悉,这批物资包括N95口罩、N100口罩和防护服,将有力保障我市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安全,让他们安心战“疫”。这是赣锋锂业为支持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所捐赠的第二批物资。1月29日以来,赣锋锂业已陆续向湖北武汉、江西新余、江西宜春等城市捐赠现金及共100吨的消毒液。

赣锋锂业:海外采购物资 持续支援防疫工作2

赣锋锂业:海外采购物资 持续支援防疫工作3

鉴于国内防疫物资紧缺,继1月底完成第一批捐赠后,赣锋锂业着眼于海外,联系阿根廷、韩国、伊朗等多地防护设备供应商尝试采购。最终,赣锋锂业从阿根廷通过各种渠道购买5吨防疫物资,包括n95口罩64900副、n100口罩10000副、防护服15000套。2月10日,全部物资汇集到位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仓库中,然后在常驻阿根廷的赣锋锂业罗晓峰博士的努力下,历尽艰辛才把物资运回江西。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此次疫情爆发是我们全国面临的灾难和考验,我们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全国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赣锋锂业董事长李良彬表示。“滴水成海、聚沙成塔,我们相信,在大众的集体努力下,疫情的结束期很快可以到来!”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