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 浙江大地保险全力护航高考

十年寒窗磨一剑,又是一年高考时。考场内,考生们奋笔疾书,考场外,家长们焦急等待。与此同时,还有一群可爱的志愿者也在认真地忙碌着,浙江大地保险为助力高考,组织全辖12家机构开展“大地礼赔”高考护航服务,为考生提供便利。

今年高考期间,浙江大地保险推出了“信任赔,畅通行”服务。凡送考车辆在高考日8:00-18:00发生的事故,满足当年首次出险、1000元以下的案件,一律实行“信任赔”,客户提供准考证后直接赔付,无需提供理赔单证。

浙江大地保险还推出“免现场,不等待”服务。凡送考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免现场查勘,车主通过“大地礼赔宝”微信小程序报案,视频连接理赔专家,在线指导案件处理完成快速撤离;现场无法移动的车辆,免费提供事故车救援服务;涉及三者理赔案件的,快速对接、全程包办。

图片1.png

(图为浙江大地保险志愿者分队在考点外待命)

7月7日早上7点,湖州大地保险志愿者团队带着满满的热情来到“湖州二中”考点外,将精心准备的口罩、文具、雨伞、饮用水等助考物品,送到考生及家长手中。志愿者们有的在为找不到考点的考生指路,有的在协助维护考场周边秩序,有的在张贴着“大地礼赔 爱心送考”标志的查勘车内随时待命,为赶考和返程的考生、家长们提供免费的爱心送考服务。

义乌大地保险考虑到防疫、抗疫需要,今年主要通过“爱心陪考,门店助力”、“爱心送考,主动护送”等举措参与高考护航行动。公司在门店设立高考服务站,免费提供休息区和茶水、消毒洗手液、复印、洗手间、充电等服务。查勘车招手即停,查勘员见公交站或途中有赶考或返程的学生及家长,主动展开护送服务。

嘉兴大地保险也提前做了计划和准备,进行了车辆安排,免费为参加高考的考生提供接送服务。7月7日一大早,接受任务的查勘定损员们,有的在路上留心巡视,有的在考点门口等待考试结束,将考生安全送回酒店或家中,尽量确保服务到位,为高考护航贡献一份力,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纷纷点赞。

7月7日下午,绍兴大地保险也组成了“高考护航志愿者小分队”,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拿着助考物品准备出发,为结束一天考试的高考学子们送去关怀。小分队的成员们为考生分发物品、引路到接送区,查勘人员和车辆随时准备接送有需要的考生,并配合考点周围的警方处理学校周边的事故。

据了解,浙江大地保险其他机构也在积极用实际行动为追梦的学子们保驾护航,为赴考的考生们提供更多的便利。(沈青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