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聊城分行践行普惠金融助推复工复产

自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开展以来,建行聊城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在信贷支持、践行普惠、产品创新等方面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积极做好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支持。

建行聊城分行全面梳理疫情防护企业名单以及复工生产企业的需求,加快业务推进。疫情期间,分行从加强资源保障、开辟绿色通道、减费让利等方面提出多项措施,搭建小微贷款“绿色通道”,对受疫情影响极大以及与疫情相关的小微企业贷款,适当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方式,并在利率上给予优惠。同时,通过多项方式降低融资成本,为企业纾困。

分行普惠金融部梳理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积极筛选上报“云义贷”白名单客户。截至7月上旬,该行“云义贷”客户发展到50多户。分行还对超百户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进行本金宽限期28天的设置,落实建行山东省分行贷款延期、续贷政策,共办理延期几十笔,续贷10多笔。聊城分行的一系列举措,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为其有序恢复生产经营提供了坚实的金融保障。(成琳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