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公益种草第四季 喜马拉雅自然之美再延续

抱着“取之自然,回馈自然”的初心,7月28日,自然堂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在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艾玛乡种下100万平方米的绿麦草,以“生态+农牧”的绿色扶贫模式为守护品牌源头喜马拉雅当地的生态环境和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这已是自然堂连续第四年种草喜马拉雅,作为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JALA旗下自然主义品牌、核心成分取自于喜马拉雅山脉天然原料的自然堂,种草也是一场溯源之旅。此次种下100万平方米的绿麦草不仅拥有“种草养地、涵养水土”的作用,同时也为当地牧民提供了丰富的牧草资源。“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将精准扶贫和环境保护与品牌公益相结合,共同巩固雪域高原的脱贫成果,助力全面实现小康社会。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我们的家乡更美了,让我们的家乡更绿了,同时也让我们的家乡更富了。”日喀则市林草局杨喜林局长表示,“草原是我国面积最大的陆地生态系统,具有防风、固沙、调节气候,涵养水源等重要的生态功能,对维系国家生态安全,地区经济,人文历史等具有重要的价值。伽蓝集团大力开展生态公益活动,承担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角色责任和义务。”杨喜林局长对自然堂和每一位支持种草喜马拉雅的公益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南木林县艾玛乡索朗群培书记表示,自然堂从去年开始每年投入100万种草1500多亩,极大地改善了当地的自然生态环境,也十分感谢能够和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守护喜马拉雅和大自然的美丽风景。

3.jpg

图为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公益石碑照

“种草喜马拉雅公益活动能够持续,离不开自然堂4000万消费者的支持。”自然堂表示,每年的7-8月,消费者凡购买1瓶160ml自然堂冰肌水(限量20万瓶),自然堂将向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捐赠5元,以用于种植100万平绿麦草。而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堂冰肌水自身也体现了品牌公益价值:瓶身采用一次成型、渐变领先技术,瓶身无需再覆膜、印字等多重工艺程序。每年可减少约80吨油漆使用、减少90%二氧化碳排放、节约333户家庭用电。

疫情期间,自然堂将相关活动移到了“云端”,为了回馈未能亲赴喜马拉雅的广大热心公益的消费者,自然堂将天猫、京东和云店直播间搬到自然堂公益草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海拔的公益直播秀。7月28日晚上19:00起,《青春有你2》的人气选手林凡登陆云店、天猫、京东三大平台直播间,同观众一起见证此次种草之旅,将喜马拉雅的美丽通过屏幕传递给更多人。(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