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已在山西8个市布局24个项目

近年来,碧桂园围绕山西省新型城镇化战略规划,坚持深耕太原、辐射全省的策略,助力山西省城镇化发展。目前碧桂园在山西已布局24个项目,覆盖8个地级市。

碧桂园是行业内布局最广泛的房企。截至2019年底,碧桂园已签约或已摘牌的中国内地项目总数为2512个,业务遍布中国内地31个省(市、区)的282个地级市1299个县(镇区)。

2020年是《山西省新型城镇化规划(2015—2020年)》收官之年,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依旧是今年山西省重点任务。山西将坚持“一主三副六市域中心”城镇空间布局,加快实施以促进人的城镇化为核心、提高质量为导向的新型城镇化战略。

碧桂园山西区域分析认为,近几年山西省城镇化水平有效提升。山西省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山西城镇化率增至49.68%,全省城镇化水平比全国平均水平低1.59个百分点。山西城镇化率排全国15位,全省城镇化水平相比全国最高的广东、辽宁、浙江、江苏、福建5省(除直辖市外)虽然有较大差距,但也说明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碧桂园山西区域自2016年3月进驻山西以来,坚持深耕太原、辐射全省战略,在山西已布局24个项目,覆盖8个地级市,含8个县及县级市项目。碧桂园坚持在主要城市落子的同时,注重县级城镇化发展布局,不断进驻县域开发项目。今年,碧桂园提出“一率五力”,即实现高效率、成本力、产品力、科技力、服务力以及营销力,并采取一系列具体举措,包括企业管理方面实施“三有拓展”和“七最标准”,加强常态培训,从投资、经营、运营等维度提升区域的综合实力,保证项目做一成一。碧桂园在山西的布局也积极响应集团战略进行架构调整,发挥高效协同的机能,更好的服务项目建设、促进城镇化提升。(董慧欣)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