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行为服务小微企业再出新产品

“不用抵押担保,不用出门,点点鼠标,贷款迅速到账。”近日,四川中行再推服务小微企业新产品“中银企E贷·银税贷”,向小微企业提供全线上纯信用贷款,以金融科技为小微企业“输血”,助力全川企业发展。

图片2.png

(图为四川中行工作人员为企业代表讲解新产品)

据了解,该产品以企业纳税信息为基础,整合银行内外数据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全线上纯信用贷款,实现申请、分配、审批和放款等节点无缝对接和全流程线上办理。产品上线当日,就有21户小微企业在网上申请,并获得授信额度。

去年底,四川中行与省税务局合作。该行运用小微企业授权的纳税数据,配套“中银税贷通”产品,已累计向近300户小微企业发放超过9亿元贷款。

在结合“中银税贷通”服务企业的同时落地新产品,能保障企业在用款上高度自主,让小微企业获得“秒批秒贷”的极速体验。此外,为进一步帮助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该产品目前实行最高不超过4.35%的优惠利率,更好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四川中行工作人员表示,去年以来,该行先后推出了33款普惠金融贷款产品,本次新产品的推出是“互联网+金融+税务”的全新结合。该行将持续加强产品创新及渠道拓展,以更务实、高效、便捷的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成长。(李珺)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