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呼和浩特、乌兰察布两家中支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服务A类评价

近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对中国大地保险呼和浩特、乌兰察布两家中心支公司理赔环节服务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及评估,给予中国大地保险呼和浩特、乌兰察布两家中心支公司查勘服务A类评价。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对呼和浩特、乌兰察布保险市场开展了明察暗访。在对中国大地保险呼和浩特、乌兰察布两家中心支公司现场查勘服务质量情况暗访过程中,公司理赔人员能够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要求对案件进行查勘,检查人员对中国大地保险理赔服务标准、服务态度、服务技能十分满意。

中国大地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推出“大地礼赔”服务品牌,以礼为核心,以科技和人文为驱动,致力打造简单、人性、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制定一套标准理赔服务礼仪规范,聚焦查勘、定损、人伤服务、在线理赔4大核心场景,让客户享受到规范化、标准化理赔服务。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是由政府部门、中央新闻机构、经济学家、名优企业及科技界等方面人士和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组织,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管。1992年以来围绕打假扶优、规范市场、服务企业等方面开展活动。扶持了大批优秀企业和品牌,揭露曝光了大批制假售假案件。(韩茹)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