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宏观经济形势展望暨中信协同智库之债市违约冲击与资本市场论坛在呼和浩特举办

WechatIMG429.jpeg

图为论坛现场

助力地区经济发展,聚焦企业金融需求。12月15日,内蒙古金融发展研究中心与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共同主办的“2021年宏观经济形势展望暨中信协同智库之债市违约冲击与资本市场论坛”在呼和浩特举办。内蒙古自治区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内蒙古地区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中信银行战略客户、中信银行重点合作的辖内城、农商行等负责人参加论坛。

论坛上,多位行业专家与众多知名政企高层共同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内外形势、政策与金融市场,信用债违约事件,资本市场改革分析与展望等主题展开探讨。通过本次论坛,中信银行将引入中信“联合舰队”协同机制,继续推进银政企合作,培育区内外更多主体参与到内蒙古债券及资本市场,拓宽各类投融资渠道,并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市场风险,共同推动全区债券及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在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中,中信集团下属子公司可主动担当政府顾问,帮助地方政府梳理整合资本、产业、土地等要素。同时,对接中信集团各渠道资源,提供投资+建设+运营综合服务,支持和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本参与到区域综合开发和地方经济建设。

据了解,2020年11月3日,中信集团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资源信息共享,围绕金融综合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生态环保、科技兴蒙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内蒙古高质量发展。(蔡博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