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银合作”聚合力助地方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柯松 摄)

12月15日上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西邮储银行”)与中国光大银行南昌分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南昌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开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根据协议,双方将遵循平等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产品、渠道、信息资源和管理等多方面加强合作,重点在资金业务、融资授信、托管业务、公司业务、贸易融资以及其他业务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逐步拓宽和深化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签约仪式上,江西邮储银行行长、党委书记肖天星期待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共同为全省共同为江西“十四五”开局贡献更高质量的金融力量。

光大银行南昌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章国华指出,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金融各领域内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助力江西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双方代表顺利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柯松摄)

据了解,截至今年9月底,江西邮储银行累计向江西投放资金突破1万亿元大关;2014年以来累计向江西投放资金超8500亿元、累计净增各项贷款超1848亿元、贷款余额达2163亿元。今年以来,江西邮储银行向江西投放信贷资金超1480亿元,净增各项贷款超311亿元,连续7年提前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全年信贷净增指导计划;贷款不良率仅为0.47%。(徐鹏飞 付炜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