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宣讲团在内蒙古分行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宣讲团成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马春笋同志在农行内蒙古分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内蒙古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相关情况进行督导。

在农行内蒙古分行的宣讲会上,马春笋同志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农业银行落地见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传达了农业银行总行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各项要求。

宣讲会上,农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春林对各级行、各部门和辖内所有党组织从“学深学透、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推动全行务必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入脑入心、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农业银行总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农行内蒙古分行改革发展,特别是与做好年末收官、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全行党建工作、业务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全行改革发展新局面。期间,宣讲团成员参加了农行内蒙古分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听取了农行内蒙古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汇报。(董益铭)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