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蔡徐坤沸腾代言喝开水

新年开新局!今日,康师傅旗下水饮品牌喝开水高调宣布蔡徐坤成为其品牌代言人!水饮新星与实力偶像的强强携手,沸腾了整个市场,释放出强大的破圈势能,在春节将至之际点亮熟水行业的高光时刻

 

 

 

1

开水即熟水,古称太和汤。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写道:“太和汤,助阳气,行经络;若半沸者,饮之反伤元气,作胀。”康师傅喝开水即传承《本草纲目》饮水文化,采用天然椰子壳活性炭和纳米级双重过滤,135℃超高温煮沸,技术先进,安全保证,口感甘甜,饮用不刺激,温和好吸收。

 

 

不用烧开水,直接喝开水。康师傅喝开水让传承千年的饮水文化以更加现代、便捷的方式融入年轻人的日常生活

据消息人士透露,继代言人官宣之后,康师傅将持续加码市场,通过广告高曝光、热门综艺不断档、全国赛事合作以及渠道的多样化开拓,形成市场合围,包围年轻人的生活圈,助力健康中国年。

业内人士指出,这次代言的背后,是喝开水作为中国饮水文化的当代载体,大举践行年轻化的一次高调布局。通过偶像的超级星势力,喝开水将为品类的高速成长注入年轻新动力,全面激发品类潜能,加速市场沸腾。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