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南涧支公司:“复工安行保”护航返粤农民工

3月3日,中国大地保险南涧支公司向当地即将返粤复工的447名农民工兄弟赠送 “复工安行宝”保险产品,为返岗复工的农民工送上了一份安全保障。此次赠送的“复工安行保” 保障包括意外伤害险(身故、伤残)50000元、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身故200000元,保险期限3个月。

图片1.png

据介绍,为确保用工企业和返岗人员安全就业,南涧县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和部署,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要求,组织专列输送一批农民工粤返岗。中国大地保险南涧支公司第一时间与当地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取得联系,沟通协调为返粤农民工赠送“复工安行保”产品保障的相关事宜,组织专人专班落实跟踪有关事项,如期完成“复工安行保”产品的赠送工作。(王昱力 高玺)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