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成功获得农险业务经营资格

3月24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公布了辖内符合农业保险业务经营条件的保险公司名单,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成功获得天津市农险业务经营资格。本次农险业务经营资格的获得是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在服务民生、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一次历史性突破。

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一直以来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政府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认真履行央企责任,以创新提供“大地防返贫”保险保障为利刃,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助力防返贫事业。分公司认真贯彻天津市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建立农险内控合规机制,完善服务网络和软硬件设施,借助总公司筋斗云信息化管理平台,系统提升农险承保、理赔、服务效率,为农业保险业务扎实稳健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天津分公司将在加大资源投入,夯实农业保险业务基础,提升服务能力的同时,聚焦我市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对接政府管理部门,深入田间地头,不断丰富创新农险产品供应,认真做好农业保险服务工作,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地方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美丽天津”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张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