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海林市:积极创新“七个一”“打开方式”

“大家过来坐,电影马上开演了……”在海林市海林镇新合村,村民们齐聚一党,观看红色电影,重温革命历史。而另一端,在海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杨子荣研究会的老师正为大家讲述侦查英雄的传奇故事。

4月21日下午,海林市启动“七个一”学习教育活动,党史宣讲、主题展览、主题观影、观看党史教育视频活动同步开展,文化志愿者、林海映山红志愿者现场接受党史学习资料赠阅。

为了让红色历史深植群众心中,海林市积极创新“七个一”“打开方式”,以“党史故事我来讲”为主题邀请抗疫英雄、党史专家担当宣讲员讲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红色故事。主题展览以“四史”为主题,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回顾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辉煌之路,同时加入海林党史、子荣精神等内容,由远及近,以小见大,让百姓更接地气的了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通过党史讲堂、实地体悟、情景体验、实践活动等多种方式,让“七个一”学习教育更鲜活、更立体、更生动。(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