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启动5·20客服节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启动以“行大地 超有爱”为主题的5·20客户服务节,通过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与客户加强互动、增进友谊,进一步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本次5·20客户服务节由“钜惠大地”“超A超有爱”“星耀大地”三个板块组成,涵盖了续保享好礼、健康保障活动、邀请有好礼、新客有好礼、口令红包、集爱心抽大奖、为爱7折加油、超级城市、5·20直播、服务明星评选等活动。其中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是针对公司员工设置,旨在弘扬主动服务意识,营造创新服务文化。

中国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保险承保、理赔服务。公司推出“不见面、不接触”的线上化自助理赔模式,客户发生车损事故,可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或中国大地超级APP,在额度内自主确定索赔金额,在线上自主办理理赔,自动领取保险赔款。

中国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推出的中国大地超级APP打破了以往客户与保险公司之间互动少的困境,客户可以自主在线上查看保险产品,销售人员通过移动销售APP出单,为客户提供“无需见面、便捷投保(续保)”的服务。为方便客户,公司采取电子投保方式,实现承保资料电子化收集、上传及归档,简化投保手续。(董慧欣)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