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苏宁跨界整合 将在渝启动夏季互惠活动

经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撮合,两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行业领军企业——碧桂园和苏宁易购将于5月21日在重庆启动跨界整合,共同发起针对碧桂园重庆业主及苏宁易购重庆会员的夏季互惠活动。

据悉,该活动时间为5月21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苏宁易购会员在重庆购买碧桂园部分楼盘均能享受额外9.9折优惠,碧桂园“凤凰通”推介成交享成交金额千分之三佣金奖励、部分房源一口价优惠。而碧桂园重庆的业主则能享受苏宁易购提供的“老板”、“海信”等电器厂家的独享爆款产品、依旧换新1500元专项补贴、家电套购1200元专属补贴等多项优惠、空调、油烟机免费清洗等优惠政策。5月21日下午16:30新华财经将全程直播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