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参与大理抗震救灾

 5月21日晚,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灾害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简称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或分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携手大理人民共抗震灾。截至目前,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共受理地震灾害出险报案两起,合计估损金额27000元。

        据悉,地震发生后,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成立了总经理熊礼文为组长的5.21漾濞地震灾害应对领导小组,负责管理、指挥、协调地震灾害应急处理工作。分公司第一时间对地震波及地区进行全面排查,在保证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前提下,采取设立流动网点、临时服务点等方式提供现场服务。对无法提供柜面服务或现场服务的,分公司利用互联网、移动终端、固定电话等信息技术方式,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与此同时,立即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各环节优先对大理5.21地震相关案件进行理赔服务。

      近期,分公司将持续跟进灾害进展,做好灾后理赔服务工作,并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救援服务。(王昱力、罗荣曦)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