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零售终端管理系统应用评估工作

为持续强化零售客户服务指导,不断提升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质量,近期,山西省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了全市零售终端管理系统应用评估工作。

为确保评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强化组织保障,下发工作通知,制定评估计划,明确市县联动、系统+实地、逐级核验评估的方式方法以及具体评估内容。

在核验评估过程中,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严格按照审慎严肃、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属地管理的原则和评估标准,组织全市系统客户经理逐一对照开展实地核验评估,如实填写质量评估表,并对评估工作进行审核归档、汇总统计、问题归类、优化措施。

结合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阳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细化完善零售终端管理系统推广工作程序,形成常态化的评价机制,为持续提升零售终端管理系统推广成效和使用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张志强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