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开区:推出专题片《风华经开》

视频由长沙经开区提供

从一片黄土荒坡,成长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核心腹地,长沙经开区经历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创业历程。近期,长沙经开区推出专题片《风华经开》,讲述了建区以来,党领导下园区的光荣历史、成就经验等。

本片从一位与园区同岁的创业者遭遇“发展瓶颈”说起,以主人公的视角,感受园区29年的发展风貌。通过与园区元老汤定一、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等党员的深入交流,他感受到了红色动力所带来的飞速疾驰的经开速度,也找到了公司发展的解决之道。

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以党史涤心灵,以党建谋发展。只有不忘初心,赓续奋斗,才能看到独属于这个时代的美好风华。(欧亚琦)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