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新举措让服务更优 办税更便利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积极拓展服务新举措,让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更便利、更省心。

打造大企业服务新举措,服务更精准

“感谢税务局专家团队给予我们风险提醒和政策辅导,消除了我们的涉税风险,有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支持,有税务部门的优质高效服务,我们企业对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在税务局专家团队为企业开展完涉税风险辅导后,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史玉玲为税务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积极创新大企业个性化服务内容和方式,设立大企业纳税服务联络员,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全程跟踪涉税事项办理情况,还组建了业务专家团队,主动上门服务有效解决纳税人涉税问题和相关诉求,及时为纳税人排忧解难。

打造便民办税新亮点,服务更高效

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完善各项服务措施,认真落实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预约办税等服务制度,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落实“承诺制”容缺办理,不断提升纳税缴费事项办理便利度。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推出了一系列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的具体措施,并大力推行网上办税、自助办税,引导纳税人缴费人使用电子税务局、手机移动办税APP等办理税费业务,让纳税人缴费人更加省心放心。

下一步,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优质的纳税服务,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张锐)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