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烟草专卖局积极推进职业化卷烟零售客户建设工作

近日,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烟草专卖局以开展“我的业务我学习”活动为契机,集中学习《晋中市烟草公司职业化卷烟零售客户建设实施方案(试行)》,助力做好职业化卷烟零售客户建设启动工作。

榆次区烟草专卖局市场经理详细解读方案的建设原则、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步骤以及附件内容等,并与客户经理相互讨论、互提意见,提出有效措施,达成共识。

榆次区烟草专卖局各个辖区客户经理积极开展前期摸排调研,摸清客户情况、客户需求,结合辖区实际,明确职业化卷烟零售客户建设规划,选出一批意愿较强的零售客户。

针对意愿较强、配合度高的零售客户,客户经理详细解读方案难点,明确下一步职业化卷烟零售客户建设方向,为建成首批职业化卷烟零售客户奠定基础。(刘芸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