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GA Telesis成立GAIN

GA Telesis成立GAIN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1月20日14:55分类:财媒聚焦

GA Telesis LLC(简称“GA Telesis”)与Wafra Capital Partners Inc.(简称“Wafra Capital Partners”)今日联合宣布,已向Wafra Capital Partners推介的机构客户和私人客户筹资5亿美元,用于成立专注飞机与发动机投资机遇的新航空投资工具。该工具将取名GA Telesis Aviation Investments LLC(简称“GAIN”),由GA Telesis 全资子公司GA Telesis Capital Management, LLC管理。筹集资金加上GA Telesis自有资金与现有信贷额度,GAIN的投资能力高达10亿美元。

GAIN将寻求投资商用飞机、发动机和新一代零部件库存,用于长期或短期租赁。同时,GAIN还将收购资产,用于零部件的立即拆卸和转售。GAIN有很大的投资灵活性,包括各种期限的投资标的,覆盖各资产类型和资本结构。GA Telesis目前拥有并管理60个发动机和30架飞机,自2002年以来共拆卸近200艘飞机和500个发动机。

GA Telesis首席执行官Abdol Moabery表示,“能够成为Wafra Capital Partners的航空投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在行业发展至令人振奋的时刻,这笔资金的注入进一步增强了GA Telesis当前投资高回报率航空资产的能力。” Moabery还认为,“公司在发现和管理航空投资方面具有卓越地位,也创下了非凡记录,而本次融资将令公司更上一层楼。除了自营投资之外,公司一直以来还是很多知名航空投资的主要发起人与管理人。”

Wafra Capital Partners的首席投资官Michael Gontar表示,“通过与GA Telesis合作成立GAIN,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和客户将获得前所未有的机会,包括专注航空领域的项目流以及有能力成功抓住这些机会的管理层(他们有出色的过往记录)。这是一个行业领先的平台,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其投资者 。”

关于GA Telesis

GA Telesis, LLC是一家向商业以及国防航天工业提供全球支持服务的领导者。凭借横跨全球的金融、供应链、零部件以及重型喷气发动机的维护维修以及运营业务,GA Telesis成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业内先锋。GA Telesis是能够通过其前门为客户提供综合支持解决方案,并在北美、欧洲以及亚洲都有一体化业务运营的少数几家独立公司之一。GA Telesis也提供租赁与资产管理服务,并且拥有广泛的资产投资组合。2014年,公司使用Wafra Capital Partners Inc.提供的5亿美元初始资金成立了子公司GAIN。GAIN将主要投资于飞机、发动机、夹层融资以及其他航空相关工具。

关于Wafra Capital Partners

Wafra Capital Partners Inc.是一家美国注册投资顾问公司,科威特政府的一家自治机构所是其主要受益所有人。公司为客户提供投资顾问服务,主要专注于创建和管理投资设备租赁、结构金融和不动产领域的工具。这些工具一般都符合伊斯兰法律(Shari’ah)的准则。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郭睿思]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