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Thuraya推出首款专用车载宽带终端

Thuraya推出首款专用车载宽带终端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2月26日17:58分类:财媒聚焦

领先的移动卫星通信系统(MSS)运营商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推出首款专用车载IP宽带终端。Thuraya IP Voyager由宽带卫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Hughes)设计并制造,是为政府、油气、媒体和救援部门打造的一款经济高效的优质卫星终端。这款产品是当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可以实现高达384 kbps IP流媒体传输速度和用户自定义非对称流媒体传输的终端设备。

Thuraya创新副总裁Randy Roberts表示:“可靠的连通性和移动性对需要与现场团队通信并且在外出时提交报告的用户来说至关重要。Thuraya IP Voyager扩大了我们的陆地IP产品组合,是我们为最终客户提供巨大选择空间战略的一部分,即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连通性,不管他们身在何处。”

Thuraya IP Voyager使远程用户能够通过视频、数据和VoIP服务实现可靠、高效的合作,在没有地面通信网络的地区开展任务关键型工作。该产品的设计可实现在外出途中高达444 Kbps的IP宽带连接速度,并且包括一个内置的Wi-Fi接入点以及四个以太网供电(PoE)端口,可连接多个有线设备。

Thuraya IP Voyager从2014年2月24日起即可向所有的Thuraya服务合作伙伴购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