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泽塔仪器公司聘请KLA-Tencor任COO

泽塔仪器公司聘请KLA-Tencor任COO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3月04日17:30分类:财媒聚焦

泽塔仪器 (Zeta Instruments, Inc.),一个快速成长的光学测量和检测设备供应商,今天非常欣喜地宣布,Jeff Donnelly先生加入泽塔团队,担任COO一职。

Donnelly先生拥有杰出的职业经历,曾担任多家初创公司和业内成熟大公司管理、技术方面的高级职务。在KLA-Tencor工作了15年,Donnelly 先生担任集团副总裁,直接汇报于CEO。他领导Growth and Emerging Markets (GEM) 部门,带领KLA-Tencor在LED、半导体后段等多个行业快速成长。同时,Donnelly先生负责公司的兼并和收购,在多项并购中发挥了核心作用。

“我们非常高兴Jeff能加入泽塔团队。我与他曾经共事过很多年,一起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兴市场,合作非常愉快,”泽塔创始人兼CEO,Rusmin Kudinar先生说:“除了拥有丰富的上市公司高级管理经验之外,Jeff还是一位成功的创业家,他曾推出创新产品、创立新公司、并多次领导大型的公司并购。他是帮助泽塔仪器实现更高飞跃的不二人选。”

关于此次加盟,Donnelly先生表示:“能够加入泽塔团队,我感到非常兴奋。泽塔有多款业内领先的新产品将要推出,再加上众多现有大客户对泽塔产品的高度认可,公司正蓄势待发、即将进入下一个高速成长的阶段。泽塔团队中有我共事过最具才华的一群人,我也非常期待成为其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帮助公司发掘全部潜力。”

Donnelly先生拥有斯坦福大学MBA学位,以及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士学位。他还曾效力于美国海军,担任核工程官一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