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广西北部湾银行江南支行开展进村宣传活动

广西北部湾银行江南支行开展进村宣传活动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年03月12日16:48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2014年2月11日,经过精心筹备,广西北部湾银行江南支行到良庆镇为村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安排了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的工作人员向村民宣传了辨别真假货币、反洗钱存款利息计算等金融知识以及北部湾银行零售产品,我行员工认真耐心的讲解和热情细心的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认可。

2014年2月11日,经过精心筹备,广西北部湾银行江南支行到良庆镇为村民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了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的工作人员向村民宣传了辨别真假货币、反洗钱存款利息计算等金融知识以及北部湾银行零售产品,我行员工认真耐心的讲解和热情细心的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认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