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广西北部湾贵港分行获表彰

广西北部湾贵港分行获表彰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年03月21日17:05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日前,贵港银监分局召开2014年监管统计暨信息科技监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贵港辖区2013年监管统计工作,通报表扬了三家在2013年统计工作中工作积极配合,统计报表、资料报送及时、质量较高的金融机构,广西北部湾贵港分行分行名列其中,综合评价排名第二名。

日前,贵港银监分局召开2014年监管统计暨信息科技监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贵港辖区2013年监管统计工作,通报表扬了三家在2013年统计工作中工作积极配合,统计报表、资料报送及时、质量较高的金融机构,广西北部湾贵港分行分行名列其中,综合评价排名第二名。

广西北部湾贵港分行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金融统计工作,通过明确责任部门,责成专人负责,严格把好审核出口管等方式,精心组织、常抓不懈,使得金融统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统计质量不断提高,使分行在仅成立3年的时间里,就连续两年获得贵港银监分局表彰(2012年曾获得贵港金融机构统计质量竞赛三等奖)。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