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广西北部湾银行与厦门银行进行同业交流

广西北部湾银行与厦门银行进行同业交流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4年03月21日17:04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2014年3月14日,厦门银行董事长吴世群、副行长李朝晖以及机构业务部负责人到广西北部湾银行进行同业交流。广西北部湾银行罗军董事长、赵锡军行长、钱云涛副行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2014年3月14日,厦门银行董事长吴世群、副行长李朝晖以及机构业务部负责人到广西北部湾银行进行同业交流。广西北部湾银行罗军董事长、赵锡军行长、钱云涛副行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公司业务、零售业务、资金业务、国际业务、投行业务进行了深入和坦诚的沟通。广西北部湾银行领导表示,厦门银行作为沿海地区同业,有许多北部湾银行值得学习和借鉴之处,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积极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

厦门银行董事长吴世群表示,北部湾作为广西本地的银行,充分发挥了支持地方经济的作用,同时在社区金融、支持中小企业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会谈结束后,吴世群董事长一行还考察了广西北部湾银行社区银行建设情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