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中欧合作的新亮点

【金融舆情排行】中欧合作的新亮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3日09:04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3日09:00点,72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6日至21日对英国和希腊进行正式访问,此次访问硕果累累,利好消息频频传来,中欧合作不断闪现新亮点,中国与欧洲携手发展的广阔前景令人期待;养老金“双轨制”的改革,目前已经制定出详尽的改革方案,预计在年内将会正式出台;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22日批准通过“丝绸之路:起始段和天山廊道的路网”世界遗产名录申请报告等等。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2309:00点,72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中欧合作的新亮点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6日至21日对英国和希腊进行正式访问。此次访问硕果累累,从英国到希腊,利好消息频频传来,中欧合作不断闪现新亮点,中国与欧洲携手发展的广阔前景令人期待。

二、养老金双轨制改革已出详尽方案 预计年内正式出台

据悉,在制定公务员薪酬改革政策的同时,人社部还与中编办、中组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方面正在筹划相关配套制度的改革。其中对养老金“双轨制”的改革,目前已经制定出详尽的改革方案,预计在年内将会正式出台。

三、中国等三国联合申报的丝绸之路项目申遗成功

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22日批准通过“丝绸之路:起始段和天山廊道的路网”世界遗产名录申请报告。至此,中国与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联合提交的这一文化遗产项目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四、江西:未来5年约七成国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

江西省委省政府日前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指出,江西将经过5年左右的努力,基本完成公司制股份制改革,70%左右的国企发展成为混合所有制经济,80%左右国有资本集中到关键领域和优势产业,实现省属国有资产总量、营业收入双超“万亿”。

五、油价周一望迎年内第四涨 幅度或达170-180元/吨

根据现行成品油定价机制,国内油价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3日24时打开。中新网能源频道采访多家分析机构获悉,近期受伊拉克政局不稳影响,国际油价一路上涨,创下9个月以来新高,因此国内油价本轮上调几成定局,涨幅或达170-180元/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