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人民币国债将赴英国发行

【金融舆情排行】人民币国债将赴英国发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5日09:04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15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人民币国债将赴英国发行,向国际储备货币迈进;新型城镇化试点名单将公布,50余个城市入围;美国再下“重手”制裁俄罗斯,俄最大银行“上榜”。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15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 人民币国债将赴英国发行 向国际储备货币迈进

9月12日,中英两国在伦敦举行第六次中英财金对话,对话后的英方公告称:“英国政府确认其计划在未来数周或数月内发行人民币债券,具体情况依市场条件而定。债券发行数量将在发行时确定,但是预计将会达到市场的基准规模。”这是迄今为止第一家明确表示将发行人民币债券的外国政府,也标志着人民币正在向着国际储备货币方向迈进。

二、新型城镇化试点名单将公布 50余个城市入围

中国房地产报记者独家获悉,各省市于8月底上报的新型城镇化试点,目前名单已经确定,全国共选取了50多个试点,具体名单很快就会对外公布。

三、美国再下“重手”制裁俄罗斯 俄最大银行“上榜”

美国12日宣布最新一轮对俄罗斯制裁措施,俄罗斯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俄罗斯储蓄银行,以及俄大型国防军工企业俄罗斯技术公司被列为制裁对象。

四、调查称国内九成以上基层新闻从业者月收入低于1

《中国新闻业年度观察报告2014》13日在广州中山大学首发,该研究报告显示,受访的基层新闻从业者九成以上收入月低于10000元人民币,其中近一半人月收入在5000元以下。

五、90后开50个苹果账号 香港官网狂扫62iPhone6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苹果官网12日15时开售最新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吸引大批“果粉”和“炒家”抢货,令网站“大塞车”,直至近15时30分,才有人成功订购,各型号和颜色的新机在两小时内售罄。90后的阿彬开设逾50个苹果账户,连续买得62部iPhone 6,预计每部赚1000至2000元港币,悉数转手可大赚6至10万元港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