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威力期权全新平台引发二元期权和在线交易革命

威力期权全新平台引发二元期权和在线交易革命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09月15日15:51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在线交易领导者威力期权欣然发布了该公司全新的尖端金融交易平台。威力期权最初是作为独创的二元期权在线交易平台之一而获得全球认可,公司将继续拓展该平台的服务和功能。新平台将二元期权和外汇交易整合成一个简单易用的平台,这一平台的推出意味着这两个领域取得了飞跃式的发展。现在,威力期权的客户可以在激动人心的30秒交易中交易种类繁多的产品,包括全新的“简化外汇”。

新平台还为二元期权交易商提供了更多的先进功能,例如新的“阶梯式”交易方式为二元期权带来了更多的战略,并减化了复杂程度,同时提供了远超以往的收益和利润。投资者可以从品类丰富的资产中做出选择,包括黄金和石油等商品,以及全球交易所的所有主要货币和股票。

新发布的平台包含一个经过拓展的知识中心,并提供业界最先进的交易工具。作为在线移动交易创新者,威力期权将其独一无二的在线技术融为一体,从而在所有操作系统和便携设备上为其投资者提供最具多样性的交易平台。

新功能包括杰出的客户支持工具以及一流的客户服务,以确保威力期权始终能够保持其完美的客户满意度记录。此外,威力期权选择成为接受欧盟及其周边国家监管的首批二元期权平台之一,不断地超越客户的期望。

威力期权总部位于香港,在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拥有1,000多名员工。威力期权的全体职员都来自最受尊敬的国际金融业,并遵守业界最专业的标准。依托这一全新平台,威力期权继续提高在线交易领域的标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