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21省2014工资基准线平均涨幅下调(2)

【金融舆情排行】21省2014工资基准线平均涨幅下调(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11日09:09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11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21省公布2014年工资指导线,平均涨幅下调;银行房贷7折利率难觅,取消限贷或释放550万套住房需求;三地合一八幅地图上报,京津冀一体化“定格”。

六、IMF回应中国经济超美:标准不同 对中国经济有信心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9日在IMF与世界银行2014年秋季会议上表示,中国的持续稳定发展有目共睹。她在回应“中国超美成第一经济体”时表示,在评价经济总量的标准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七、俄罗斯今年前9个月资本外流为去年同期近两倍

俄罗斯中央银行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俄罗斯资本净流出额达852亿美元,资本外流规模是去年同期的1.9倍。

八、IMF报告认为亚太经济前景稳定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0日发布《亚太地区经济展望》报告显示,尽管今年上半年增速放缓,但亚太地区增长前景依旧稳定。

九、百度收购巴西团购网站

据巴西媒体9日报道,来自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度公司已经成功收购巴西团购网站PeixeUrbano(城市鱼)的控股权,未来三年将投巨资打造该网站。

十、美联储副主席称加息时机取决于经济数据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副主席斯坦利·费希尔9日表示,美联储启动加息的具体时机将取决于美国经济数据的变化。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