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Wyplay借助Frog社区增加服务资源

Wyplay借助Frog社区增加服务资源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0月14日17:50分类:财媒聚焦

在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广播设备展结束后,Wyplay披露了其Frog社区的一些透视解析。该社区现有总计70家持牌公司,其中24家是技术服务公司,共有8,500多名员工致力于数字电视和融合项目。

借助这些扩展合作伙伴,Wyplay可以扩增其200人团队,以进一步发展和部署其Frog解决方案。

通过Frog社区,运营商现如今能够受益于数字电视软件开发和整合领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专家库,在将其融合电视服务项目落实到其业务中的机顶盒及后端领域过程中,可满足他们对加快上市时间的需求。

在Frog生态系统中,运营商可以选择任何Frog持牌人作为其执行合作伙伴,包括Wyplay本身或该公司的任何一个扩展合作伙伴,并保证成功满足对功能范围、截止期限和预算的要求。

Frog扩展合作伙伴拥有大量的技能、广阔的地理覆盖范围和与运营商的地域临近。这些合作伙伴来自多个行业,从全球或区域IT巨头,到专营数字电视的系统整合商,以及在多屏幕用户界面、硬件移植或内容安全等特定领域拥有专长的专业机构。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